close

teddy bear.jpg  

手帳\繪本~我想我10多歲時已經跟他結下梁子

一直分不開~即使很忙碌幾個月寫一篇~都會感到滿足!吸飽能量

從小時候的功課表開始記錄一直演化到現在記錄下手作過程

我只能說~非常的療癒~非常

 

因為不喜打稿~所以過程中充滿了挑戰

每一筆下筆前~都已經在心中描繪了無數次

這是能量、這是養分.....一點一滴令人忘憂

 

小時候~票根、報紙、雜誌圖案、廣告紙、包裝紙、糖果紙...我都像寶貝一樣蒐藏著

因為~這些是我手帳的好素材!剪剪貼貼

真是快樂極了~現在的紙膠帶、印章更是神乎其技

總是令人做到欲罷不能

teddy bear01.jpg  

加上了經過剪輯的紙膠帶~是不是又更有fu了呢?

這篇手作泰迪熊除了做出熊熊來之外~還要把它畫下來

一輩子的好記憶~珍藏~

當你疲勞時~拿出來看一看~摸一摸.......很療癒好忘憂

 

 

 

MinMin手帳\繪本

成分\ 水、貓頭鷹水彩塊、色鉛筆、鋼珠筆、紙膠帶

歡迎加入 MinMin ART 社團;掌握最新分享及教學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