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nitting.jpg

自從 Cath kidston 的 Knitting Bag 飛來以後~

我很開心的去儲藏室拿出毛線根棒針組來試裝看看

結果真是完美~不但容量大而且裝起來飽飽的好好看

也許太hight了~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!!!!標了個大工程

話說~左手人剛剛下課回家~

一推開大門~看見小姐我在玩毛線玩袋子~開口便說~

可以織ㄧ件背心給我嗎?

我想都不想~很阿沙力的一口答應~沒問題~再補上一句

過年前給你~讓你穿新背心

 

 

就醬........我量一量左手人的尺寸~開始試編算針數.....

起針時~頭昏昏的~

突然清醒~過年~那不就剩10幾天而已............

哇靠....所以說~這就是打誑語的後果...

拼下去了~過年前一定之好他po給大家瞧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