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9-2

(可以點圖↑看大字)

part 2

終於撲倒在階梯上~(事實上是膝蓋跌撞在導盲磚的半圓突起物上)

我的谷姬、唉鳳全飛走了.....整個大strike~全倒........

趴在階梯上像一隻烏龜狂冒冷汗+雙手小抖

心中還默默的想著~我的谷姬跟唉鳳不知摔到哪裡去了!?

往右前方一看~還好谷姬跟唉鳳摔在一起

心中再度想起....唉鳳....沒有摔成笑杯吧....我要等唉5ㄝ現在不能壞la~~~

我的肌膚之鑰修容餅......不知炸裂了沒

還好~唉鳳杯沒有打開~還緊緊的合在一起....肌鑰也好好的

收拾好東西後.....默默的走向一排小黃....上車

司機先生很幽默:小ㄗㄟˇ~要去哪裡!?

我:請往 X偕急診拜託~快一點(還不斷冒汗中)

司機:要怎麼快!?語帶笑意~~~

我:要他媽的快~我的膝蓋爆了

司機:轉過來整個挫到.....啊唷威~那a阿捏~小ㄗㄟˇ你悉阿娜跌的la~唉唷~~架大康喔~

話還沒說完一陣貼背感襲擊~司機先生油門催落去了))))))

真的~短短的路程+堵車+紅綠燈+禮讓行人+讓救護車~真的像過了5年!我快瘋了

終於看見 X 偕醫院急診處.....精彩才要開始

(待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