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son同學會 

 

玩味的歐洲生活~有多好玩呢!?

看看Benson的態度就知道了!波蘭人極其重視兒童~

生日,命名日,同學會~對他們的小孩來說是最重要的日子

家長會及其所能地協助

(協助而以噢~所有的想法會依照孩子的意願~老子!付錢就好了)

這是Benson的最好同學家的後花園!(傻眼~只有後花園而已起碼3個網球場大)

家裡大到不像話!還有山丘可以騎越野車~“~孩子的爹是議員~

一共邀請了10幾位同學!結果山猴子變大王!台灣來的土猴子居然變主角~

小孩們喝飲料~還用高腳杯咧~一旁還堆着小禮物!堆的跟小山一樣高

所有的波蘭人都圍著我們一家講話,喝酒,拍照~ㄜ....今天好像是我們一家三口過生日(抓頭)

 

同學會 

 

再來~是我的同學會(小house有正常一點了)~付錢的!還是同學的老子(抱Benson那位)

在同學的老家!離城市1個多小時車程的郊區

當時~本小姐帶球跑~整個人腫起來像一顆球~(掩面哭泣)

看看一桌子的酒~酒~酒!!!老娘不能豪飲~實在不爽

後來Ania(我旁邊白衣服那位)的媽媽(樓梯旁那位)~準備一大壺果汁給我彌補一下孕婦受傷的心

還做了好多的波蘭菜!真好吃~

 

chinese cooking 

 

我家的同學會~付錢的是(國際世界婦女會~不是我老子噢!)

白衣服那位就是會長~英國人~左邊是波蘭代表

因為我是當地唯一會煮中國菜的亞州會員~所以加上6位日本媽媽!我被推為正式的亞洲代表(撩撩頭髮)

那天其實人很多!6大桌~在我家辦了一個小型的 chinese cooking

宮保雞丁,麻婆豆腐,酸辣湯,炒青菜,味全花瓜,加上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正宗台灣米飯

從準備食材到烹煮~他們全程參與!!各國語言交雜~我忙的跟鬼一樣~

好玩的是我們的波蘭籍管家還是指導高手咧!我平常訓練有術~(推推眼鏡)

外國太太們煮的熱血沸騰~最後也吃得笑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