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  

電腦繪圖板~這......離我很遙遠吧!!

我每次畫好圖都是需要透過掃描~很累人噎(丟筆)

最近~失心瘋!猛想~我要用電腦繪圖板畫圖~可以直接改很方便

又不用換水洗筆~貓兒們也不會再衝上桌子搶我的洗筆水喝

當下call了金主立馬衝去買了一塊回家!

 

回家安裝後~才真正發現是大災難~

首先!我完全不會用~(這位阿嬸是勇敢的消費者;先買再說)

接上電腦後~想體驗一下......怎麼搞的!?線總是歪的-.-?看看我畫的XX~覺得智商退步非常多

很錯愕腦容量改變~開始爬網看看大家初體驗的反應

呵呵~我還不是最慘的手殘!!總之就是需要透過練習~練習~練習(掩面)

 

終於畫了一張可以放的上台面的圖~距離我買的時間5天~5天的練習有了一點點微小的成果

搭配包包的內容物(主人;你出賣我)畫了一張有我的小圖

漸漸地有一些些小習慣黑ㄚㄚ!心裡也冒出一絲絲的小歡喜~(黑ㄚㄚ板子不便宜耶~吶喊)

 

在是芥末日的隔一天~去把我要的NB買回家

心想~讓這兩位新朋友交往一下!來試試我可愛的黑ㄚㄚ吧(人家明明就一大塊還可愛咧~)

畫出了“還在學走路的熊寶寶”(美麗的蘇菲老師說的)

就像我一樣~還在練習摸索著我這塊黑ㄚㄚ的朋友~還是很不穩~哈哈

藉著聖誕節~給大家畫張節慶卡!!

祝福大家平安~ 聖誕節快樂

bear christmas0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