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藍的美麗1  

 

編織對我來說是生活裡的調和劑

棒針或鉤針~不同的工具可以織出不同的感覺

我常說~這是一個可以隨時拿起隨時放下的小興趣

往往可以填補生活中許多空擋的時間

沒有壓力~慢慢一排排織!美麗的花紋就會浮現

 

隨著自己的想法可以織出許多生活裡實用的織品

數不盡的顏色與素材更是令人陷入無法自拔

我曾想~我家的墻 ....

早晚有一天會讓我打掉~作上一整面洗白的木櫃

每一格裡都放上美麗色彩的毛線

那可是多迷人呀~

 

一天天一點點~一針針一段段

這可不就是浪漫的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