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鑾到我打疫苗了
為樂不要讓自己明天餓死
打完疫苗趕緊衝超市亂買一通
快點來煮個肉燥之類的

未命名的作品 30.jpg

先說說我的小紅帽
他可是省時間省能源的利器


小紅帽搖啊搖~
一開始我是被影片中這顆小紅帽吸引
其實還有一顆小白帽唷
零秒活力鍋真的令人感到驚奇?why?
因為小紅帽開始搖啊搖(咻咻)
就可以關火不用再加熱就是0秒完成
然後就是餘熱悶煮等到壓力指示器下降後
手切肉燥飯就完成
是不是超級誇張!!!

手切肉燥飯01.jpg
 

以前我家阿罵時代在用的壓力鍋快要把我嚇死
感覺隨時會爆炸(哈哈哈我小時候實在是很怕)

現在小紅帽(高壓)小白帽(低壓)
紅白配、高低壓使用超級簡單
壓力鍋再也不恐怖了呀~
反而製作料理變簡單了

手切肉燥飯02.jpg

戴上小紅帽可以烹煮肉塊、豆類、豬腳等較硬食材
滷豬腳只需要高壓15分鐘超驚人
小白帽則是烹煮白米、炊飯、蔬菜...等等
省電、省瓦斯

最近小廚房好科技好歡樂~
咻咻咻~小紅帽!我好愛你
去看看 https://bit.ly/3lefUYD

#就愛用零秒活力鍋
#朝日全能平底鍋

纸张4【Dymiao】丁一喵淘宝店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