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舒適的腳.jpg

當步入廚房工作時
腳力、腰力是一大挑戰
久站真的會讓膝蓋、腰部、腳部感受到不舒適

尋尋覓覓買了張廚房長型地毯
初次踩上去時有舒適的感受~毛毛的!有舒服
但是站立時間一長;似乎也沒有多大特別的減輕腳底壓力
然後沾滿貓毛!清理起來頗費時且累
我好像找了一張巨大吸毛毯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不放棄
在進入朝日網站尋找活力鍋時發現這組地墊
點進去看
條條被擊中~對!
我就是需要清潔方便;減輕腳部、腰部、膝蓋壓力的地墊
就這樣~直上L size

貓在墊子上.jpg

收到貨時!不得不說~有沉
展開來~試踩員立刻靠近😂
然後!他不離開了(哈哈哈哈哈哈哈)
我開始進入工作模式(疫情期間時時刻刻是工作模式)

第一踩的感受是好舒服
接下來漫長的時間的站力走動(就幾乎在這條地墊上)
真的!腳輕鬆好多
漫步在雲端~~
大喜!感覺我是找到好物了

小米會上去.jpg

回頭望著自己踏過的足跡慢慢消失
真心療癒又有趣

邊角的斜型設計不會磕腳絆倒好貼心
防潑水的設計日常清潔只要一條濕抹布就可以搞定
長度183cmX寬度51cm厚度2cm真的很可以
我的活動範圍都照顧到了
 

腳踏墊全形.jpg

美麗的培茶棕色好搭我家的木質地板
真心好用!已經是我家廚房的標準配備了

朝日全能地墊 點我看清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